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上20:00,中超常规赛第13轮赛事继续展开,大连人将第二次面对深圳佳兆业。

球队分析

大连人

继上周中协杯惨败被淘汰后,深圳佳兆业回到中超联赛继续吃到了败仗,0比1负于广州富力为对手送上温暖,目前领先赛区垫底的河南建业5分,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依然还有被反超的可能,不过拿分的严峻性还未到迫在眉睫的关头。

其实上一轮输给了广州富力给到了对手还有冲击前四的希望,而大连人自己却基本上丧失了争四的主动权,不过目前球队很有可能的情况就是既无需降级也不能进入附加赛,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继续看着其他球队厮杀。

深圳佳兆业

目前排名大连赛区第5的深圳佳兆业还是非常有希望争取进入前四的,身前的上海申花只有1分的领先优势,先确保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全部拿下6分,说不定对手出现失误就可以成功闯进季后赛了。

不过球队最近的表现却强差人意,近4场正式比赛输掉了3场,防守端存在着比较大的问题,如果真的希望进军到附加赛,接下来两场联赛就必须当作决赛的心态去打,因为目前即使深圳佳兆业可以拿下余下的6分,还需要看上海申花的脸色,处境还是被动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大连人一个0.25的让步,其实大连人目前的状态比较接近无欲无求,而这个0.25给到他们着实是不合理的,况且第一回合深圳佳兆业还战胜了他们,或许这样的安排是数据公司有意为之。另外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按照两队目前的防守状态来看,打出大球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大连人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