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3:00,法甲第一轮补赛归来,蒙彼利埃将主场面对强敌里昂的挑战。

球队分析

蒙彼利埃

在上周末,蒙彼利埃迎来了本赛季法甲的首场胜利,3比1击败了尼斯,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在此之前本赛季法甲他们也参加了另一场比赛,可惜的是球队1比2败倒于雷恩脚下,未能拿到分数,本场再次面对强敌,相信球队也一定会做好更多赛前准备。

主场是蒙彼利埃的主力拿分点,上赛季至今10个主场赛事只输给了巴黎,其他均保持不败,这也是他们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另外主场赛事当中他们几乎都会取得进球,这一点也是说明了锋线的产值还是可观的。

里昂

由于从欧冠半决赛归来,里昂的第一轮法甲联赛推迟进行,而本场比赛终于正式来到。在前两轮的法甲当中,里昂1胜1平保持了不败,比上赛季的开局阶段顺利很多,防线的稳定性在本赛季也是有所进步。

而且里昂是属于进入比赛比较快的球队,过去10场比赛当中只有2场是在上半场落后的,并且对手的实力都是超越了自身。然而里昂的劣势在于客场作战,最近6个客场仅录得1场胜利,表现比较平庸,如果本赛季希望重新打进欧战区,这一点必须要加以改正。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开始是给到里昂0.25的让步,后市攀升到0.5,其实大家可以想得到,里昂的客场能力比较差,而且上赛季在这一片土地上也是输给了蒙彼利埃,为何数据公司对于他们反而是更加支持呢?另外,大小球方面开在2.25,比较偏小,首先可能是两支球队时隔4天再比赛体能方面有问题,另外就是里昂的客场得分能力一般。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里昂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