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上23:30,英超新赛季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热刺将坐镇主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埃弗顿。

球队分析

热刺

本赛季的热刺是穆里尼奥执教热刺的首个完整赛季的开局时间,由于上赛季半路接手球队,对于前主帅留下的各种问题魔力鸟都有所不满,如今是亲手带队的全新一年,可否带给球迷们一些惊喜就要看他的本事了。

目前热刺的球员实力的确与争冠对手相比还是处于下风的,夏季转会窗口对后卫和后腰进行了补充,可是最为关键的中锋位置一直未见有所行动,毕竟上赛季哈利凯恩受伤后没有正牌中锋的热刺遭遇了一段低潮期,真的希望在新赛季有所作为引援力度上必须得到重视。

埃弗顿

上赛季埃弗顿就是在中游不断飘荡,过着一种与世无争的感觉,不过俱乐部的有钱老板不甘心球队就是万年的中游水平,在重金请来了安切洛蒂以后,这个夏天又引进了J罗和杜库雷等实力不错的名将,他们的到来使得埃弗顿的等级也是往上涨了一个等级。在老板愿意为球队花钱的背后,我们也可以看到其实埃弗顿目前的确逐渐成为可以与英超其他传统强队争夺前六的竞争者,而首轮面对却又正正是上赛季英超第六的热刺,本场比赛可以说埃弗顿的一场吹响进攻号角之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之利的热刺获得数据公司0.5的让步支持,很大原因就是热刺在近年的主场里对阵埃弗顿都是不败的战绩,另外考虑到埃弗顿买来的球星还未可以迅速粘合到一起,不过这种数据有可能会降到0.25,大家还是小心为妙。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据,热刺的防守向来不稳,而埃弗顿目前的阵容也是头重脚轻的球队,相信本场比赛不会缺乏进球。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埃弗顿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