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2:45,欧国联第一轮比赛继续开打,荷兰坐镇主场面对实力不俗的波兰。

球队分析

荷兰

自从荷兰完成了新老交替后,球队的整体实力回归到欧洲一流水平,在各大国家队比赛上面都有不错的发挥。不过大家现在要注意,由于前国家队教练科曼接受巴萨,目前其实荷兰国家队处于一个无帅的状态。

当前的情况只是由助理教练暂时接手,或者在战术和打法方面荷兰会有所变更。不过我们那个看到的是荷兰的主场依然非常恐怖,不是随便一支球队就可以逾越的,波兰的锋线虽强,可是他们的后防线依然无法达到一个高端的水平,这将是荷兰的一个突破口。

波兰

波兰是一支长期处于欧洲国家队中游的球队,队中的确诞生了一些巨星级别的球员,可是一个王者都无法带领一群青铜每把吃鸡。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当中波兰顺利出线晋级到正赛当中,其实波兰打得如此轻松的很大原因就是同小组的对手实力均在较低水平,波兰那个出线其实一点都不意外。

此外队内头号巨星莱万由于参与了欧冠决赛需要休息本次欧国联未被召唤到国家队当中,锋线的实力有所影响, 不过另一名明星前锋皮亚特克在国家队的发挥不俗,本场比赛可以留意一下他的表现。

盘面分析

数据公司给到荷兰的让步从1飙升到1.25,结合荷兰的综合实力和坐镇主场,这个数据的调整其实就是更加看好荷兰那个赢下更大的比分,哪怕在阵中无帅的情况下。另外大小球的数据是2.5,是一个比较平衡的数据,鉴于荷兰强大的火力以及波兰并不稳健的后防,相信本场比赛里面荷兰的进球会包办大小球的所有进球数。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荷兰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