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日晚上18:00,日联杯赛事战火重燃,东京FC将坐镇主场面对名古屋鲸八。

球队分析

东京FC

作为日职联的老牌强队,东京FC本赛季的表现也没有让球迷失望,14轮过后排名第3位,还是有机会冲击联赛冠军的宝座。本赛季球队出现得最多的问题是领先后经常被对手逼平,导致了许多丢分情况的发生,特别是作客的比赛,好不容易领先了对手,往往在后半段的比赛当中打得更加保守。

俗语也说久守必失,防守端的连接未够紧密也是球队的丢分主要原因。日联杯作为一项比较悠久的杯赛,其实非常看重参赛球队是否真的希望夺冠,按照目前东京的状态,放弃而去专注联赛或许比较好。

名古屋鲸八

联赛排名第4,可是比赛场次比东京FC少赛两轮落后1分而排名其后,如果名古屋鲸八把剩余的两场比赛补上,非常有机会反超身前的东京FC。本场比赛为客场比赛,而看到名古屋鲸八本赛季联赛唯一的一次客场败仗,恰恰就是败倒于东京FC的脚下,或许这场日联杯的赛事就是给到他们的一场复仇战。

名古屋鲸八本赛季表现出来的水准绝对是实力之上,风头甚至盖过了大家非常看好的神户胜利船,而且他们无需参加亚冠比赛,或许本赛季能够在联赛和日联杯两条战线都有所发挥。

盘面分析

其实最近双方的交战当中东京在主场已经实现了对名古屋鲸八的4连胜,可是偏偏本次数据公司却没有为他们开出让步数据,只是一个平手的数据给予双方,这个也许与球队对于杯赛的参与心态非常有关,综合以上信息本场比赛看好名古屋鲸八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