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9日下午17:00,日职联第14轮比赛继续打响,神户胜利船将主场面对横滨水手。

球队分析

神户胜利船

众多巨星加持的神户胜利船本赛季开局成绩不是太过理想,13轮过后仅仅排名第9位处于中游,并且有一点大家必须要留意们就是球队最近的4个主场比赛无一胜绩,以1平3负的战绩仅得1分,怎么神户胜利船突然就变成了一支主场虫呢?

另外,球队得客场战绩反而在最近取得了5连不败,甚至在上一个客场击败了实力不俗得浦和红钻,究竟神户胜利船得主场比赛值不值得信赖,相信这一点已经让很多球迷摸不着头脑,甚至球队现在“头重脚轻”得毛病也是暴露得比较明显。

横滨水手

横滨水手最近得状态的确比较有保证,联赛一波三连胜后球队的士气也是处于比较高涨的状态,如果他们能够一支保持这种高效的作战模式,相信赛季末的时候亚冠席位总会有一席留给他们。

而最近的比赛我们也能够看到横滨水手的锋线表现非常强大,无论是顺风球还是逆风球的情况下都可以通过自身的战术打进相应的进球,进攻效率非常不错,而简单直接的进攻模式也让跟多球队措手不及,最近的代表作要数到上一轮对阵札幌冈萨多拿下的一场4比1大胜。

盘面分析

目前数据公司给到这场比赛的数据是平手,没有任何一方能够作出让步,不过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主场实力如此孱弱的神户胜利船理应是更加低下的一方,横滨水手在近况强势的情况下应该作出一定的让步,但是这种平手的操作着实有点陷阱的意思,综合两队的近况以及盘面,本场比赛看好神户胜利船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