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执教勇士之后,果断让当年的首发前锋大卫·李打替补,将德雷蒙德·格林升为首发,开打小球战术。当时,科尔的做法饱受质疑,但格林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科尔的信任。正因为有了格林的防守和策应,勇士打出了著名的“死亡五小”战术。

过去五年,勇士全部打进总决赛,他们本赛季战绩糟糕,无缘季后赛。目前,勇士在为下赛季做准备,主教练科尔坦言他将让格林更多时候打中锋。 FYTBET app

“在过去的五、六年中,我一直非常小心,不让他在中锋位置上呆太长时间。但我认为联盟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希望他在5号位上发挥地更多。我认为他打中锋没任何问题,你仍然需要那样一位球员,一位可以处理球的中锋,我们能处理好这个问题。随着一场场比赛进行,格林防守其他球队的中锋都没问题。因为那种体型巨大的家伙,已经在联盟中灭绝了。”

本赛季,科尔在为下赛季考察球员,如果格林改打中锋,那么表现出众的帕斯卡尔将出任首发大前锋。尽管身高不出众,但帕斯卡尔可以担任锋卫摇摆人。FYTBET富易堂

“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大问题,如果格林在场上,他可以防守任何人,他非常优秀。如果我们决定让格林打5号位,让帕斯卡尔打4号位,大家将获得很多投篮机会,这些家伙将会打得很流畅。我认为这是一个可行的组合,毫无疑问,帕斯卡尔打4号位比3号位更好,他在那个位置更舒服。我们有很多方案来适应下赛季的比赛,我们也可以做一些事情来帮助帕斯卡尔变得更好,给他设计三分战术。”

按照科尔的说法,勇士下赛季的首发阵容将为库里、汤普森、威金斯、帕斯卡尔和格林,将组成新的死亡五小。与老死亡五小相比,勇士这套阵容将更灵活、投篮能力更强。FYTBET官方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