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战绩在联盟垫底,金州勇士五年来将首次在选秀大会上获得高顺位选秀权,甚至是状元签。

科尔执教勇士以来,连续5年打进总决赛,3次夺得总冠军。NBA因新冠疫情停赛之前,勇士是联盟中最有可能拿到状元签的球队。

停摆期间,科尔曾表示自己正在观看新秀球员的比赛录像,为下赛季做准备。 FYTBET官方

尽管勇士尚未公开宣布在争夺状元签,但大家都知道他们最有可能拿到第1顺位。

勇士的球员总监拉里·哈里斯谈到了球队的选秀策略,他称要选中一名能马上融入球队的球员。

“是的,我们会尽量找一个能上场立即做出贡献的球员,但我们也知道,当你手握这么高顺位的选秀权时,新秀却都是18、19、20岁而已。我们期望他们马上融入球队,并成为贡献者,我们不会天真地认为一位球员的成长是不需要时间的。但我们觉得必须选那种可以立即做贡献的球员,有能力上场打几分钟。”

不出意外,库里、汤普森、格林等人将回归,这些核心球员都超过了30岁,巅峰期即将过去,勇士没有时间来培养新秀。加上威金斯,勇士依旧是争冠热门球队。 fyt app

消息人士称,新秀詹姆斯·怀斯曼很可能当选状元,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9.7分和10.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76.9%,罚球命中率为70.4%。FYTBET, FYTBET 手机版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