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8日,篮网官方发表声明:“4名篮网球员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一人有症状,三人无症状。目前4人已经全部处于隔离状态,由队医进行护理。另外,篮网已经通知与这4名球员接触的人员,包括对手。”

虽然篮网官方没有公布4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球员的身份,但是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凯文-杜兰特是这四名球员之一。” fyt app

值得一提的是,凯文-杜兰特是主动向Shams Charania透露自己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且杜兰特还表示:“自己现在感觉良好,每个人都要小心,照顾好自己并且做好居家隔离,我们会度过这个难关的。”

从杜兰特主动向Shams Charania透露自己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行为来看,杜兰特还是值得大家尊敬,通过公开的方式让那些接触过自己的人员能够尽快对自身进行检测,防止更可能坏的事情发生。 FYTBET app

去年的季后赛,在勇士与火箭的“天王山之战”,杜兰特遭遇了跟腱断裂。因为勇士队医的错误诊断,将跟腱断裂“误诊”为跟腱拉伤,最终在勇士与猛龙的总决赛上,杜兰特强行复出,又遭遇了二次受伤,最终本赛季报销。

经过将近一年的恢复,近段时间传出了不少关于杜兰特的消息,杜兰特不仅已经开始4V4的对抗,而且还能够在实战中进行扣篮动作。从这些消息中不难看出,杜兰特现在的恢复已经很不错了,即便是不能再回到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巅峰,但是依旧还是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不过这次杜兰特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或从此巅峰不再。 FYTBET富易堂

众所周知,新冠病毒对患者的肺部影响很大。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对心肺的功能要求很高,而杜兰特很不幸,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即便是这次疫情过后,杜兰特最后也恢复了,但是新冠病毒对于肺部的伤害却是不可逆的。再加上之前的跟腱断裂造成的影响,杜兰特或真的从此巅峰不再。YTBET官方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