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1全新系列3款新机今(20)日于全球首波上市地区开卖,有摄影师拿到新机后赞叹「夜间模式」(Night mode)十分强大,不敢相信自己用手机拍下这种照片。

 许多国外网友也纷纷实测,并于推特贴出差异明显的对比相片。

今日首波开卖的苹果手机,分别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国外科技媒体BGR报导,此次亮点主要在于iPhone 11全新系列的相机,相当多名试用者甚至自信表示,与其他市场上智慧型手机相比,iPhone 11 Pro拥有最佳的镜头。

苹果此次也延续过往传统,将新款iPhone 11 Pro交给旅游摄影师曼恩 (Austin Mann)测试,他大力赞赏iPhone 11新的「夜间模式」与「超广角镜头」。 他补充,夜间模式将彻底改变大家使用iPhone拍照的习惯,而且他很欣慰看见,苹果并未只是单纯把夜晚照片弄成像在白天所照的,而是专注在细节的美感。

摄影师曼恩比较iPhone XS、iPhone 11 Pro拍照的差异。(图/翻摄自austinmann)

9to5mac报导,自从iPhone 5于2012年设立全景模式后,曼恩形容最新的夜间模式是「最大的转变」。

 他分别用iPhone XS与iPhone 11 Pro拍摄照片,在开启夜间模式后,原本什么也看不见的照片,瞬间出现一片美景。

曼恩总结,如果使用者对iPhone的摄影功能很有兴趣,今年其实可以尝试新机款,「夜间模式与超广角镜头,将改变我们使用iPhone讲故事、表达自己的方式,现在是很棒的时机。」

国外拿到新机的果粉也纷纷实测iPhone 11系列的夜间模式,在一片黑暗中,若是开启夜间模式,照片通常都有明显差异。

作者 FYT

发表回复